hqlbsh

你的美丽便是罪大恶极

【邃墨】锦绣良缘(二)

“无端……”爱人别过脸,避开他绵密的亲吻,“该起了……”

吮着那瓷白的肌䤚,印下点点红痕,“还早呢。”

“可是……”纤长的手臂无力地搭在他背上,“还要去……给长辈敬茶……”

“没事的”,他凑上去,重新捕获了爱人的双唇,“不会晚的。”

。。。

两人终究还是磨叽晚了,君奉天的脸色非常不好。墨倾池心中有愧,便亲自下厨准备给老人家做一顿午饭

正在灶台边忙着,一双手从后面伸过来圈住了他

墨倾池偏过头问,“饿了?”

“嗯。”邃无端点点头

墨倾池心中一软,揉了揉靠在肩上的脑袋,“一会儿就好。”

看着他后面露出的白皙的颈子,邃无端忍不住轻轻地咬了一口

那人身子一颤,转过身柔柔地亲了下他的嘴角,“乖一点。”

邃无端趁机吻了上去,与他唇舌交缠在一起

两人正腻歪着,一个人不合时宜地出现在了门口,“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邃无端的脸立即沉了下来,说,“嗯,是的,没错。”

气氛顿时有些尴尬,墨倾池拽了拽他的手说,“这位是?”

邃无端说,“这个人很不幸地是我的表哥,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不用理他。”

墨倾池刚想说什么,就被他揽住腰向外走

玉离经在心中默念了三遍“我是文明人”,随即挂上了一张明媚的笑脸,说,“我是担心厨房,啊不……担心无端,所以前来帮忙的。”

墨倾池听到这番话,立刻回过头来,微笑着对他说,“那就麻烦您帮我把菜端到桌子上吧,谢谢您了。”

玉离经默默地吞下了一口老血

。。。

席间,君老爷的面色缓和了不少,墨倾池便恭恭敬敬地奉上自己的茶。老人家接过茶杯喝了一口,满意地点点头,说,“吃饭吧。”

“哇,好香啊!”一只手亲昵地挽住了墨倾池的手臂,“好久没吃大哥做的饭了!”

“沧溟?”墨倾池转过身,“你怎么会在这儿?”

远沧溟开心地说,“是玉大哥叫我来的。”

玉离经看着他,笑得一脸详和

墨倾池心中暗想,“看来他们俩人早就认识了,婚礼的事莫非也是他们搞的鬼……”

“大哥,”清亮的噪音打破了他的沉思,“我要吃那个。”碧绿的大眼睛滴溜溜地盯着他面前的菜

“好。”墨倾池宠溺地一笑,夹起了一块红烧肉

“啊——”远沧溟张开嘴,墨倾池就势喂进了他的嘴里

动作娴熟,十分流畅

“咔——”一个清脆的筷子的断裂声响起

“无端!”紧张地拿掉他手中的筷子,仔细地看了看他的掌心,‘还好没伤到。’

墨倾池松了口气,握住他的手,温柔地说,“我喂你。”

邃无端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满怀期待地看着他

“这是你爱吃的虾仁,”墨倾池夹起一个放到他嘴边,“来,张嘴。”

邃无端心满意足地张开嘴巴,刚要吃

“自己夹!”君奉天浑厚威严的噪音响起

墨倾池筷子一抖,虾仁就掉到了地上

邃无端一下子傻了,呆呆地愣了半天。被墨倾池晃了晃才醒过昧来,只好拿了双筷子,闷闷地开始埋头趴饭

这时,一只手伸下去,安抚地捏了捏他的手指

邃无端心底一颤,翻手就把它裹进了手心里

。。。

“生气了?”墨倾池坐在床边,戳了戳他的小脸儿

“哼。”邃无端气鼓鼓地转过头去,不理他

墨倾池叹了口气,耐心地向他解释道,“沧溟是我养大的孩子,难免会宠了一些。”

“我知道,”邃无端转过身一下子把人扑倒在床上,愤愤地咬着他的唇瓣,“可我就是生气。”

爱人笑着环住他的脖子,“那你就罚我吧?”

“什么?”邃无端一脸迷糊地问

爱人抬起头,温软的唇贴上他的耳际,“怎么罚都可以。”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