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lbsh

你的美丽便是罪大恶极

【邃墨】肉酱和面条


“邃无端,你竟然还不走!”疏道谴挺着圆鼓鼓的醋瓶子趾高气扬地呵道

“我!……我没有错,为何要走!”一小碟肉酱转着紫色的花边气呼呼地反驳

“你看看你自己,这么丑又这么没用,居然还有脸留在美食界!”硕大的瓶身推挤着他窄小的边缘,“滚出去!”

“不,我不走!”小肉酱拼命地抗拒着,碟子被撞得叮当乱响

他还在这,我还想再见到他

“住手!”平淡又不失威严的噪音传来

众食物纷纷让出了一条道路

邃无端一抬头,就看见了他

那是一碗仙气袅袅,热气腾腾的面条,盛在漂亮的青花瓷碗里,通体凝白,莹润透亮,光华夺目,美得不可逼视。

“你没事吧,”温柔的噪音就像清冽的泉水

“没,没事,”小肉酱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醋主事,”风度翩翩地转过身,“这是为何?”

“圣司,邃无端在美食界一直无所作为,觅不得良配,有辱食风,今天我就要将他扫地出门!”

“那么,我来作他的搭配。”

“不可啊,圣司,您可是尊贵的主食,像他这种卑劣的调料,怎配……”

“住口!”青蓝色的花纹里透出一道寒光,“你是在质疑我的决定?!”

“不,不敢!”

“那好,无端,我们走。”

小肉酱不声不响地跟在他的后面

“怎么不说话?”

“圣司……方才说的可是真的?您想和我……”

“自然是真的。”

“可是……”淡紫色的花纹有些暗淡,“我根本配不上您……”

“傻瓜,不用在意他们的想法

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

紫色的花边闪了一闪

“我离不开你,无端”

墨倾池转过身来,坚定地和他对视

“我喜欢你。”

“圣,圣司,”邃无端惊喜得不能言语

“我,我也是

我也喜欢你

想和你永远在一起……”

“那你还不进来。”

“啊?”小肉酱呆呆地一愣

“你不想要我吗?”

“想,当然想!”小肉酱激动地跳进碗里,覆在他身上

“圣司……”邃无端痴痴地望着他,“你的身子真美,又白又细……”

“快别说了,无端……”墨倾池被他盯得全身发烫

“我说的可是大实话,”

邃无端不管不顾的缠着他,把自己完完全全的融进他的身体里

“你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食物。”

他们紧紧地拥抱着,翻滚搅拌在一起

“我爱你,圣司……”

“无端……啊……”

从此,肉酱和面条在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你们俩可真是腻歪,”

说话的是一个紫玉米,身材颀长秀丽,一排排玉米粒十分饱满,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我该说恭喜吗?”

“谢谢,”邃无端的语调不冷不淡

玉离经趴在碗边探了探,“小倾池呢?”

肉酱迅速地漫开,用自己严严实实地包裹住爱人的身体,“还在睡。”

“算了,”甩一甩头顶上的毛毛,“我走了……”

邃无端长长地出了口气

“注意节制啊,小无端。”

小肉酱身子一抖差点飞了出去

“嗯……”怀里的心上人悠悠转醒,睡眼朦胧,声音绵软得叫人心里一颤,“谁呀……?”

“没事,”在他白嫩细滑的脸上嘬了一口

“一个路人……”

评论(8)

热度(20)